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橘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橘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橘園 標籤:橘園作文

春華秋實,秋天,是果實壓滿枝頭、萬紫千紅的豐收季節。 

  星期天,我們全體同學沐浴着陽光,伴着晨風去採摘金秋的果實。 

  在車上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唱着歌,議論着桔園是什麼樣子的,還有的同學說:“我到那兒一定要摘好多桔子。” 

  沒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桔園,我立刻被這裡的美景驚呆了。極目遠眺,四周都是金燦燦的一片。近看,橘子樹都被累累的果實壓彎了腰,接着老師問我們這一個個小桔子都像什麼?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回答着。有的說像一個小小的乒乓球,有的說像一個小小的彈彈球,還有的說像一個小桔燈。大家回答的五花八門,討論完了以後。採摘就從這裡開始了。桔子掛在枝頭上,同學們看了眼饞極了。可是要把它們摘下來也是有講究的。老師語重心長的說:“摘桔子可不能用手摘,如果用手摘,第二年就不會長桔子了。”老師繼續說“要用剪刀剪下來,第二年又會長出新的果實。”於是,我們按照老師的說法摘桔子,沒費多大功夫,好多好多桔子就裝進了我的口袋。我挑了一個桔子剝開皮嘗了一口那味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特別是自己採摘的桔子更香更甜。後來我們把各自的桔子拿出來,比一比誰的桔子更香更甜,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 

  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多麼可喜的收穫。這天,我們在美麗、富饒的桔園裡感受到了勞動的艱辛,品嘗到了收穫的喜悅。這在我的記憶中摸上了濃濃的一筆,它使我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游橘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橘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