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念在童年時代,家庭遭遇重大變故,變成一個自閉的女孩。陪伴和慰藉着她的,是一隻熊公仔,還有一個有點特別的男同學霍雨欣。在一場車禍之後,幸免於難的小念,丟失了陪伴着她的小熊。但她認識了醫院裡年輕的林醫生。林醫生送給她溫暖的微笑,還有泰迪熊,並告訴她:“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小念出院以後,生活越發灰暗起來。在學校她受盡欺負,度日如年。她很想念林醫生,經常偷偷地去看望他,並且在霍雨欣的幫助和鼓勵下,一直以孩子氣的信念期待着林醫生曾許諾的小熊和幸福……林醫生是個偉大的預言家,又或許,是小念孩子氣十足的固執和天真的信念感動了天使,終於有一天,童話般的奇迹發生了……這是一個浪漫而溫馨的人間童話,也是一個與信念有關的純愛故事。憨厚笨拙、溫和馴良、毛絨絨、圓潤又貼心的小熊不但鑽進可愛的故事裡,而且不失為閱讀的佐餐佳品。

  這本書使我感動不已,小念以她那堅強的意識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得到了幫助,在她遇到林醫生的時候,林醫生告訴她:“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就是這句話,讓她開始了幸福的旅程。

  看完這本書,我的眼眶濕潤了,一個有些懦弱的小女孩,在遭受了家境貧寒、受人欺負、生死離別之後,蛻變成了一個堅強勇敢的小女孩,這個過程是多麼不容易!

  如果你也想要擁抱幸福的小熊,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堅強勇敢,不畏艱險去追求自己幸福的人吧!

  四年級:張子璇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