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震后的都江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后的都江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5·12大地震已經過去了兩個多月的7月20日的早晨,我們一家滿懷沉重的心情來到了震后的都江堰,那裡讓我感受到了地震對人們的危害有多麼大,給人們帶來的損失有多麼大,但這些都壓不垮我們四川人民的。

  我在車上看見好多高樓大廈到處都是裂縫,甚至有些房子都倒塌了,變成了廢墟,人們在忙着清理廢墟,我還看見不少人還住在帳篷里,人們臉上少了很多笑容。我還聽一位買面的老闆說:“石油街那裡震得慘不忍睹,當時房子得搖晃聲、倒塌聲,人們的呼救聲、哭喊聲、呻吟聲……混成一片。”我可以想象地震當時的情形,我心裡好難受,我深深的感到自己生在成都的幸運。

  不過還好的是都江堰古代水利遺址受到的影響還不是很大,還可以讓遊客領略我國古代人民的偉大。還有那裡的災民已經開始了生產自救,重建美好家園,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都江堰又將變成一座美麗的最佳旅遊城市。

您正在瀏覽: 震后的都江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后的都江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