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龜蟲在黃昏飛起》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龜蟲在黃昏飛起》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好的書當然也是受益匪淺的。而人人看書的方式不同,我卻喜歡看題目來判斷這本書的好壞,現在想想我覺得我錯了。

  這一回老師介紹三本書:分別是《愛的教育》、《藍色的海豚島》以及《金龜蟲在黃昏飛起》其中這本《金龜蟲在黃昏飛起》我對題目不敢興趣所以,我是停了好長時間才看的。但是看了一小部分我便覺得特別好看。

  書中交代了安妮卡、大衛、勇納斯。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林安瑞村偶然的機會,被叫去一個叫做西藍德莊園的地方照看花兒而發現的事件,在夏天房間他們發現了兩捆18世紀的信件,信中的安德里亞和艾米麗的愛情故事也使得一件在埃及的雕塑的秘密浮出了水面。而一件件偶然的事情讓金龜蟲以及雕塑結合在了一起。

  書中擁有的神秘感以及一個個謎題牽動着讀者的心弦,人物刻畫的十分美妙,一個聰明才智,一個推理能力極強,一個對事物敏感。各有各的長處在一起就像小虎隊一樣,大膽。其實這本書對於我來說還是有許多我不明白的東西,假如說安德里亞沒有死,那麼小木屋裡面死的人是誰?那對孿生雕塑什麼時候可以團圓……

  五年級:鍾羽宣

您正在瀏覽: 《金龜蟲在黃昏飛起》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龜蟲在黃昏飛起》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