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多麼的頑強啊!

  你瞧!那筆直翠綠的富貴竹,看起來似乎弱不禁風,但是它被切斷後,加入放入水中,它便開始瘋狂的汲取水中的養分,幾天以後,它就從沒根變成有根的,有了它那賴以生存的“法寶”安定下來了!它成功了!它活下來了!即便是柔弱,也不能掩蓋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你瞧,銅錢草那片片碧綠的如小小荷葉般的綠葉下只有一桿桿細細的莖,它乾枯了,只要你在幾天之內澆水,它就會重新充滿生命力,那一簇簇的小葉又重新充滿了生機,那些綠色的“小腦袋”又驕傲的昂起來了,好像在說:“你看,我是不是更綠了!” 

  不僅僅是植物,連動物們也有着不屈向上的精神。

  你瞧,那海中的花虎魚似乎也有着不屈向上的慾望,他們不顧一切的要衝上瀑布到達小溪!不論有多麼艱難,一路失去了多少同伴甚至是一命嗚呼,但它們還在向上!向上!向上!,它們成功了,它們最終成為了英雄!

  自然界的萬物都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春天近了,小草頂開石縫,夏天到了,知了拚命高歌,秋天臨了,樹葉化作春泥更護花,冬天來了種子們躲在雪被下預備着明年的勃發……哪一處不是頑強生命力的展現呢?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