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頑強的生命 

  秋天的一個下午,我來到我家樓下的花園裡觀察螞蟻。我看見一群螞蟻正在拉一隻小蟲子,那隻小蟲子比螞蟻大至少兩倍,可是,當小螞蟻們面對那麼大的一隻龐然大物,非但不懼怕它,還勇敢地面對這隻蟲子,那就是生命的奇迹呀! 

  我曾經在花園裡栽過一粒瓜子,本以為那粒瓜子一定會腐爛,被土壤腐蝕掉。沒想到,過了幾天,那粒瓜子竟使它可以衝破那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的泥土中,不屈向上,茁壯成長,最後使它生長成一朵向日葵,這就是生命的奇迹。 

  雷鋒曾經說過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讓自己死也死得光榮,多做一點可以對社會有用的事。因為我們是生命頑強的生命! 

  黃泰傑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