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頑強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養了兩隻巴西龜,剛買回來的時候只有板栗大小,深綠色,殼相比不是很硬,背很平,肚皮白白的,上面還有一些奇怪的花紋,顯得異常可愛。我把它們放進盆里后,其中的一隻烏龜總是緊縮着頭腳,不敢露面;而另一隻呢,卻把脖子伸得老長,不停地爬來爬去。 

  記得有一次暑假,我和家人到成都去玩,一玩就是大半個暑假,完全把兩隻小烏龜給忘記了。從成都回來后,想起了小烏龜,發現它們時我驚呆了,雖然它們已經被餓的奄奄一息,但在一個月多的時間裡它不吃不喝還能活下來,真是一個奇迹!我趕緊給它們餵食,過了幾天,它們又恢復了生機。 

  還有一次,我把兩隻小烏龜放出來溜達溜達,一不留神,他們就不見了。其中一隻被我很快的找到了,還有一隻不知道蹤跡,我只好放棄找它。又過了好幾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聽到“沙,沙”的聲音,我仔細的尋找着聲音的源頭,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聽出了聲音的源頭,是在空調里。我從空調後面的洞里摸出了小烏龜,他的眼睛已經凹了下去,我把它放進水裡后,以為它已經不行了,可是我錯了,過了幾天它又恢復了活力。 

  烏龜的生命力就是這麼頑強,我喜歡我家的兩隻烏龜。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