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奮力求生的飛蛾,磚縫中生長的瓜苗,給了我極大的震撼,一棵頑強生長的梧桐樹,使我改變了對生命的看法。

  我家院前有一座廢工廠,廢工廠是由轉壘成的,外面用水泥加固,已經好幾年不用了。窗戶外有護欄,護欄與窗戶中間有一段距離,令我無法想象的是,在那護欄到窗外的一段距離,竟然生長了一棵梧桐樹。那一棵梧桐樹里包含着一種多麼強的生命力啊!竟使它可以衝破磚頭,水泥。在沒有水,沒有泥土的情況下,竟然整整生長了兩米多,它與其他梧桐樹沒有任何區別,它是靠着自己的頑強生命力茁壯生長的,它不屈向上,不畏艱難,到現在,它還依然存活。

  生命是頑強的,生命是寶貴的,生命是短暫的。它像一塊兒冰一樣不堪一擊,它像一張紙一樣,極易破碎。梧桐樹卻堅韌挺拔,傲然奮力,在惡劣條件和環境拼搏生存,生命,來之不易。

  讓我們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