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和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月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月明人靜的夜晚,你是否坐在爺爺奶奶身邊,聽他們講那些美麗的故事?此時,抬起頭,在夜空中找到那顆最亮的星星。瞧,它正和別的星星聚在一起,和月亮說悄悄話呢!

  每天晚上,星星們都會聚在一起,聽月亮姐姐說故事。而這天夜裡,星星們準備聽的時候,那顆最亮的星星大搖大擺地走到月亮面前,說:“月亮,聽了這麼多你講的故事,我都覺得不吸引人,我來說一個大家聽,行嗎?如果好的,那你就要承認我比你強。”月亮問:“難道就光憑這一點嗎”?星星回答:“怎麼會?你看你全身上下坑坑窪窪,凹凸不平,而且你每天展現在人們面前的樣子,一會兒胖一會兒瘦,難看死了。而我,小巧可愛,光彩照人,哪像你”!月亮聽了,微笑不語。星星便開始繪聲繪色地講了一個吸引人的故事。大家都讚不絕口。這顆星星在一片掌聲中得意的望了月亮一眼。就在這時,一陣風吹來,一層薄薄的雲霧籠罩了上來,這顆星星立刻就被雲霧罩進了雲層之中。而月亮卻挺了過來,在夜空中閃爍着微弱的銀光。星星問:“你是怎樣挺過來的”?月亮輕輕地說:“很多人都知道知難而進,無堅不摧,我是有許多地方不如你,但在這種考驗面前,你卻輸給了我”。星星聽了,臉紅了。

  這時,你會發現,這顆最這亮的星星發出的銀光微弱了一些。它現在和其它星星與月亮離遠了一些,因為它知道自己錯了,不好意思去和它們見面。但是不久以後,月亮給它寫了信,上面說:“你不要再傷心了,我決定和你多學習講故事,我們在今年年底開一場‘年度夜空講故事比賽’”!這顆星星看了,不禁又笑了,因為又能重新和夥伴們一起聽故事、講故事啦!

  四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