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和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有一天,太陽和月亮吵架了。白雲妹妹見了便問他們吵架的原因:“太陽哥哥,月亮姐姐,你們為什麼吵架呀?”太陽聽了,理直氣壯地說:“白雲妹妹,你來了就評評理吧!”白雲妹妹一臉茫然地說:“為什麼讓我 

評理呀?”月亮聽了,開門見山地說:“白雲妹妹,你說是我的本領強一些,還是太陽的本領強一些。”還沒等白雲妹妹說話,太陽就搶着說:“當然是我的本領強一些噢!白雲妹妹,你也是知道的,天下這麼大,單憑我一個人,就能夠使半個地球充滿光明,這就足可以證明我的本領有多麼大了。”月亮姐姐聽了也不甘示弱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啊!要知道從古至今有多少人讚美我啊!並且,每當夜晚來臨,我還不可以在那麼黑的條件下給地球披上美麗的銀紗呢!” 

  白雲妹妹說:“太陽哥哥,月亮姐姐,你們不要爭了。你們都各有各的本領,不能只看到自己的優點,還應該看到別人的長處。”太陽和月亮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