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這個美麗的大自然中你最喜歡什麼?是廣闊無邊的藍天?是挺拔險峻的山峰?還是清水如鏡的山泉小溪……而我卻喜歡不被別人引人注目的小草。

  我喜歡小草,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春天剛剛來臨,萬物復蘇,大地一派生機,小草它卻不沾惹世間的五光十色,悄悄地破土而立,一下子就鋪滿了山莊田野,舉目望之,大地充滿了綠色;看見一棵棵在石縫裡頑強成長的小草,不畏山洪暴雨的沖刷,無畏烈日和乾涸,它們依然堅強地守衛着那片熱土;在公園裡的草坪上,那些不在意小節的豪客們,踩着腳下松綿柔軟的小草。折斷了它們的柔枝嫩體毅然毫無怨言從強者剛剛離去的腳下舒張身姿從新振着起來,比原來更歡更綠!

  有一天,在放學的路上,我正焦急地往家趕路。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黑壓壓的烏雲伴着十級大風,電閃雷鳴,霎時間天地一色。像似要把整個山城壓垮似的。路上行人稀少,我看見前面十來米的路中一個飄帶紅領巾的小女孩,正彎着腰牽護着一個5-6歲的小男孩,由於雷雨的驚嚇,小男孩不敢前行。風聲,雨聲,雷聲,小孩的哭喊聲交織在一起,只有那被大風撕咧亂舞的紅領巾在飄動,而她們卻沒前行半步。正是她們的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爬起,不畏困難的毅力。在別人的幫助下鍵步前行!這不正是千千萬萬棵小草的精神表率嗎?

  我欣賞小草!

  我讚美並不起眼的小草!

  倔強的小草,是你讓神州大地充滿春意!是你給祖國增添光彩。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去充當小草,讓歡暢碧綠的景色撒遍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