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笛福先生寫的《魯濱遜漂流記》是第一本是我淚流滿面的小說。看了這本小說,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了一股對魯濱遜的敬佩之情。他很愛冒險,在一次風暴中,唯一的生存者就是魯濱遜。是什麼力量是魯濱遜在荒蕪人煙的海島上生活了二十八年?啊!是堅定的信念,這股力量一直鼓勵着他。信念是走向成功的明燈。有一位男孩是天生的殘疾人,在他十八歲那年。就迷上了鋼琴,常常用腳去練習。別人總是嘲笑他:“一個失去雙手的的殘疾人。想彈鋼琴,連門都沒有。”可是他並沒有沮喪,他懷着一個堅定的信念:“我一定能成功,一定能成為鋼琴冠軍。”就是這堅定的信念鼓勵着他不斷的練習,最終成為了鋼琴冠軍。人的一生中,失敗挫折是常事,有的人可以扛下來,有的人卻受不了。能夠扛下來的人不是他有什麼神力,而是他心中有着堅定的信念,這種信念給了他希望,讓他向前看起,看到美好的未來,而不是一直活在失敗挫折里。有句話說得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使你倒下,如果你的信念還沒倒的話。生活還得繼續,就算為了可能的綻放,我們也不能放棄希望,有時候會感覺到,人生就是爬坡,放棄比選擇更難。’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堅持不懈,就一定會走上成功的道路!信念,這法力無邊的仙子,能開啟成功之門,能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雖然人生不是一帆風順,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再多的困難也能克服。這堅定的信念一定使我們的人生煥發出耀眼的光芒。誰能說堅定的信念不是成功的保證呢?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