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衛生間里的動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間里的動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夜,當同學們正在夢鄉的時候,我被一種奇怪的聲音吵醒了!

  “嘩啦啦——嘩啦啦——”我睜大了眼睛,仔細地聽,發現聲音是從衛生間里傳來的!我悄悄地爬下床,穿上拖鞋,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衛生間里亮着燈,我躲到門后,從門縫裡仔細一瞧——原來是生活老師在洗衣服!

  “嘩啦啦——嘩啦啦——”老師把洗好的衣服和褲子放在水龍頭下,沖了一遍又一遍……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才洗完我們的衣服。她端着臉盆,朝外面走來。我生怕被老師發現,像風似的跑到了床上,裝睡——只聽見“嚓——”的一聲輕響,門關上了。老師來到走廊,開始晾衣服……

  窗外,路燈很亮,月光也很亮……老師的夾子掉地上了,發出了細微的聲響……一會兒,衣架發出了聲音,老師開始晾衣服了……

  不知不覺中,我又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衛生間里的動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間里的動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