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色市森林公園的動物園裡的動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色市森林公園的動物園裡的動物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愉快的一天。今天早上,阿嬸叫我和弟弟起床,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就去百色市森林公園的動物園玩,我們玩了一次槍打氣球,得到了獎品,我選了一個火影人者的一個像飛標的武器底下還有一條鏈子,一會兒,我和弟弟玩了2個小時的時間,這只是個開始,玩夠了,我對阿嬸說:“去看猴子。”我叫阿嬸買了兩瓶“吹泡泡”,我一瓶,弟弟一瓶,我們走在路上,一邊吹泡泡一邊往看猴子的路上,走着走着,一下子就到了,我對弟弟說:我們吹泡泡給猴子看,我們吹啊吹啊!猴子一直閉着眼睛,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阿嬸說用石頭砸它,我一直看着路面,一塊小石頭都沒有,我又看着小草,忽然,我看見一個不大不小的扁石頭,我迅速的拿起石頭給阿嬸,然後阿嬸就丟往猴子洞里的猴子,我急忙地對弟弟說:“快點吹泡泡給猴子看!”說完,我和弟弟用力吹泡泡,轟~~~~~猴子醒起來了,可是猴子不看,只想睡覺,就躲到隱蔽及扔不到東西的地方,我起得火冒三仗,最後就不理那隻猴子了。 

  我往後一看,離我們不遠的地方也有一個小動物園,我叫阿嬸和弟弟起那裡看一下裡面的小動物,弟弟也跑過去,我們到了小動物園的門口,然後交了3元的進入費,一進去,首先看見一個拍子,上面寫着千年海龜,底下寫着許許多多的小字:這是一個幾千年的海龜,它還有一個故事,在古代時期,有一個千年海龜,人們認它為吉祥海龜,有人只要向它的背上扔錢幣,就可以身體健康,償命百歲…………我覺得太有趣了,就拿出1塊錢的硬幣向它背上扔,扔完了之後,我就跑去看其他動物,我望眼一看,看見了調皮的小猴子.狡猾的狐狸寶寶.可愛的小松鼠.滿身是刺的刺蝟.正在心情不好的火雞.暴力傾向的獼猴.背着兩座山的駱駝.世界上最大的鴕鳥等……我先看一下小動物,然後又跑到可愛的小松鼠的籠子旁,看了一下小松鼠,我看見小松鼠的嘴巴里咬着什麼東西,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原來是松子果啊!好小的一顆哦。我又走到眼鏡王蛇的籠子旁,它的籠子是玻璃做的,我看見眼鏡王蛇的脖子部位是扁的又看見它把舌頭伸出來,我的腳直接軟了,我就跑到駱駝的地方,看見駱駝被綁在樹上,我終於嘆了一口氣,還好它被綁在樹上,若是沒綁,它要是亂走動還不把我嚇得半死。我叫阿嬸和弟弟來跟我走,我看見了一個門,門的左邊寫:中動物園,我覺得很好其,就進去看了一下,哇!我看見孔雀了,不過沒張看它美麗的羽毛,好可惜~~我往前走,看見一條鯊魚,上面有一塊牌子,說:“非洲鯊魚,下一行說它是一條兇猛的爬行動物,如果把你的手伸進去,它一口就能咬段。”我看了好驚訝,我看了一下鯊魚,它張看嘴巴,好大啊!真是不可失易啊!我轉了一下頭,看見一條大蟒蛇,我又看了一下上面的牌子,說:“這是一條屬於蛇類的中級動物,是蛇類中最大的一條蛇,它是食肉動物,也是冷血動物,它可以把牛.羊.豬勒死然後吃掉。”我心裡想:“哇!這麼厲害啊。”我再看梅花鹿,它的身上好美麗啊!喔,好大的聲音,是獅子的,我過去看了一下,好大的獅子,而且是非洲獅啊!非洲獅的下兩個籠子是又肥又胖的大熊貓,大熊貓一樣可愛,吃竹子的樣子更可愛! 

  在我入迷的時候,阿嬸叫我和弟弟回去,我一邊看着和我一起玩的小動物們一邊慢慢得走路,我說了最後依據話:“再見!” 

  我最後戀戀不捨地離開可愛de小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百色市森林公園的動物園裡的動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色市森林公園的動物園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