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靜分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靜分明”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靜分明”的我

洪欣奕

   我叫洪欣奕,有的同學乾脆就叫我“蜥蜴”。

   我問媽媽:“媽媽,您怎麼給我取了個這麼難聽的名字?”

   “不會吧?”媽媽說,“‘欣’是‘快樂’、‘奕’是‘美麗。’一聽名字,就知道你是一個快樂又美麗的女孩兒。”可我還是覺得難聽。唉!沒辦法,早知道如此,當時我就不讓媽媽幫我取名字。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呵呵……

   在學校,我“文靜”甚至有點兒“膽小”,老師說我屬於“內秀型”。因為我愛畫畫、愛看書、愛寫字…… 我的畫和手工製作曾經在學校舉辦的比賽中得到過一等獎。我看了很多課外書,我的作文經常被老師作為範文在班上念呢!我在課餘時間還去學習硬筆書法。但是,我很“膽小”,上課不敢舉手發言,因為怕答錯了被同學們笑話;不敢參加文藝活動,因為我不喜歡唱歌跳舞。

   在家裡,我可一點兒也不“靜”不了,一有時間,我就喜歡“動”--滑板、打球、游泳、跳雙桿……

   這就是我,一個“動靜分明”的我。

您正在瀏覽: “動靜分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靜分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