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間里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間里的對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深夜人靜的夜晚,我藉著皎潔的月光來到廚房。忽然,我聽見了一些說話的聲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走進了廚房,我看到了我沒看見過的神奇的景象:一些廚具們的對話。 

  首先,我聽到了平底鍋的聲音。平底鍋說:“我是廚房之主,我無論什麼菜都能烹飪,無論是炒青菜,煎雞蛋,紅燒肉我都能做到,你們能嗎?” 

  平底鍋的話音未落,高壓鍋就喘着大氣說:“喲,喲,喲!別以為用你那種雕蟲小技就能打倒我了,告訴你,我才是這一房之主,我經常為主人提供粗糧和美味的魚肉,有時主人的早餐還是由我提供的呢!” 

  高壓鍋大哥剛說完,兩個細小的聲音從我的耳邊傳來,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筷子兄弟倆,我想:這筷子兄弟又沒啥長處,來湊什麼熱鬧,莫非它們也想當廚房之主?不,這不可能,就憑它倆的能力不如一個平底鍋呢!想到這麼我又聽見了筷子兄弟的聲音:“我們才是廚房之主,我們才是廚房之主……。”高壓鍋好像聽到了他們倆兄弟的話就問:“為什麼說你們是一房之主呢?”於是筷子兄弟就自信得說:“你們烹飪的菜再美味,最終還是要由我來品嘗的,所以我們才是廚房之主。” 

  聽了筷子兄弟的話,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可是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廚房之主。後來甚至要打起來了,看到這裡我走了進來,一些廚具見我來了,連忙停住了手,我又讓平底鍋,高壓鍋和筷子兄弟過來,我與他們講,廚房並沒有所謂的主人,而廚房中的一切,都是廚房的主人,少一樣也不行,否則廚房會亂得一團糟。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我們和好吧,不再評什麼廚房之主,這個廚房又變成了以前的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廚房間里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間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