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走散在時間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走散在時間裡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真的很久很久都沒有聯繫了。久到我都忘了上一次和她們說話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久到有時候會感覺自己想不起生命中還有這樣一個人陪自己走過。

  雖然,曾經的我們,親密無間,形影不離,無話不談。雖然,曾經的我們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說好了要一輩子感情不變,情誼永存。不管時間和距離怎麼改變。

  可是,如今,我們真的很久都沒聯繫了。

  偶爾和同學們聊起來,說道曾經很要好的夥伴們,得到的答案都是,很久都不聯繫了。好吧,看來,健忘和無情的人,也許並不只有自己一個人。

  其實,很多的時候,也真的很想找找昔日的夥伴們,聊聊我們的現狀,憶憶我們的過往,甚至幻想下,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次重逢。

  可是,更多的時候,害怕的是,那句好久不聯繫,近來可好後面的沉默,讓我們連回憶過去的勇氣都沒有。

  記得之前的自己,很喜歡做一些關於過往的夢,夢中的我們,依舊那麼親密,依舊那麼要好。沒有分別,沒有隔閡,沒有時間和距離的間隔。

  可是,如今的自己,很久都沒做到過這樣的夢了。現在的夢,更加的凌亂,更加的貼近現實。讓我幾乎快忘了一些人的模樣。

  雖然,曾經的自己,也很想衝動的告訴那些曾經要好的夥伴們,說自己很抱歉,這麼久都沒有和她們聯繫。可是,冷靜下來之後,卻還是忍住了。因為,我不知道,告訴她們之後,可以改變什麼,或者更害怕什麼都改變不了。

  所以,我還是只能這樣沉默着,沉默着。因為,我們,註定是走散着彼此時間裡的人。只要記住曾經的美好便好!

您正在瀏覽: 那些走散在時間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走散在時間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