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洗衛生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洗衛生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洗衛生間 

  周末,我和媽媽一起清洗衛生間。這是我第一次做家務,好興奮呀! 

  我和媽媽來到衛生間,媽媽先把大桶、小桶、盆子拿出來,用水把衛生間全都沖一遍,再擠一些洗廁液。媽媽提醒我,在擠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滴在手上,以免對皮膚造成傷害。先用抹布擦好玻璃和牆壁,刷的時候先從不太髒的地方刷起,注意刷角落和蹲位、便槽,這些地方是重要清洗部位。沖洗的時候要從高的地方衝起,是從牆邊往中間沖。沖好后,把裡面的洗漱用具歸類擺放整齊。哇!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整個衛生間煥然一新! 

  我要求自己清洗小衛生間,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按剛才的步驟很快洗好了,腰酸了、手也乏力了,可有一大桶水我實在拉不動,於是就蹲下來說;“媽媽,幫我把桶拉過去。” 拉過去后,看見了地上一圈圈的污跡,我好不容易才擦好了。“還不錯,驗收合格!”媽媽讚賞地說,並且馬上讓我在我的成長記錄表上畫一顆紅五角星。我高興極了!心裡很有成就感。 

  我想:平時都是奶奶做家務,實在太辛苦了!我才刷了一會兒,就腰酸背痛了。今後我要為奶奶分擔一些家務,幹些力所能及的事,讓奶奶輕鬆一點!

您正在瀏覽: 清洗衛生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洗衛生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