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城隍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城隍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逛城隍廟 標籤:城隍廟作文 游城隍廟作文

  聽說城隍廟實在太好玩了。那裡有美味的蟹粉小籠、五香豆、水果刨冰……許許多多的小吃,還有琳琅滿目、可愛的小玩具。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吵着叫爸爸帶我去看看,爸爸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去。

  那天,天氣十分炎熱,城隍廟裡人山人海。我和爸爸一頭扎進了城隍廟,那裡的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我和爸爸來到一家賣帽子的店。那裡的帽子各式各樣,有編的,有織的,有手工縫的,美麗極了,爸爸看着一頂帽子,叫服務員把帽子拿下來,他把帽子帶在頭上,我看見了,急忙跑過去,稱讚道:“爸爸你太神氣了!”爸爸聽了得意洋洋的。

  我把爸爸拉出店,說:“去買一點兒小吃怎麼樣?”我踮起腳尖,伸長脖子,瞪大眼睛,四處張望起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賣蟹粉小籠的店,我和爸爸一塊兒跑了過去,買了一客,找了桌子坐了下來,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我高興地說:“終於嘗到蟹粉小籠的味道了!”吃完了蟹粉小籠,我和爸爸來到了小玩具的世界。那些小玩具小巧玲瓏,真討人喜歡。有一隻小青蛙在我的面前“呱呱呱”地叫着,青綠色的皮,烏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真可愛,我說:“爸爸這隻小青蛙非常可愛,還會唱歌呢!我想要。”爸爸二話沒說答應了。

  我拿着小青蛙和爸爸一起走着,“哎喲”原來自己被一位叔叔踩着了腳,叔叔居然沒有感覺,但我也不怪他,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人們乘着休息的時間都出來玩個夠。遠處一股清香的味道直鑽鼻孔,噢,原來我們已經走進了五香豆的世界,爸爸笑着對我說:“五香豆吃起來非常香,我就給你買一包吧!”我興奮極了……

  走着走着,出了城隍廟,雖然只吃了那裡的幾樣小吃,買了一隻玩具,可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逛城隍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城隍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