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上海城隍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上海城隍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逛上海城隍廟 

  今天,我的上海親戚帶着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逛城隍廟。 

  到了那裡,我就被桃紅柳綠輕拂着的湖心亭九曲橋吸引了過去,那橋古色古香,橋下的河水平靜的如明鏡一般,更美麗的是,河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魚兒自由地遊動着,有許多外國遊客興緻勃勃地喂着魚兒們,那些魚兒搶着吃魚食,有很多魚兒為了搶一顆魚食,竟撞在了一起,那個樣子可愛極了,十分惹人喜愛。 

  走過九曲橋,我就被一股香味吸引了過去,原來是“南翔饅頭店”的蟹粉小籠的香味。於是,禁不住誘惑的我,便嚷嚷着要去吃小籠。餐廳里,生意好的不得了,都滿桌了。我們等了一會,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嘗了一口,心想:太美味了,果然名不虛傳。 

  今天,我開心極了,既遊了上海城隍廟,還吃到了上海有名的蟹黃小籠。

您正在瀏覽: 逛上海城隍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上海城隍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