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城隍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城隍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城隍廟 標籤:游城隍廟作文 城隍廟作文

元宵節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城隍廟遊玩。 

  城隍廟有將近六百多年的歷史,經常吸引來自海內外的眾多遊客。 

進門后,我們先到了九曲橋參觀。九曲橋上站滿了人,大家都駐足觀望。不愧是九曲橋啊!整座橋都是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卧在水上的長龍在豫園裡游弋。登上九曲橋后,我就立刻向下望,水底有許多魚。那些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彷彿也在慶祝元宵節呢!看着那些魚,我想:我要是能像魚兒一樣,在水裡和它們一起玩耍,那該多好啊! 

  走過九曲橋,我們又到了城隍廟的中心地帶。那有一座7層寶塔形的建築,越往上越小,最高處是一個尖頂,中間的牆刷滿了黃漆,欄杆刷成了紅顏色的,真是一個好看的建築。這個雄偉的建築在晚上更顯得金碧輝煌,在燈光的照映下看上去彷彿是真的用黃金做的。我們在那裡還拍了許多照片呢!這些照片我一直小心翼翼地保存着,每當我看見這些照片時,這美景又真實地在我眼前浮現。 

  正值元宵,城隍廟的夜景更讓人如痴如醉。我們一邊走着,一邊欣賞着道路兩旁形形色色的花燈。那精巧、逼真的花燈讓遊客讚嘆不已。有的像一條長龍飛舞,有的像一隻玉兔歡跳,有的像一隻兇猛的老虎撲食。還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蓮花,再加上騰空而起的煙花,把整個夜空裝扮得五光十色,絢麗奪目。我看得應接不暇,連忙拿起照相機,抓拍每一個鏡頭。拍着拍着,我彷彿進入了仙境里遨遊。 

  豫園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品嘗一番。

您正在瀏覽: 游城隍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城隍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