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城隍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城隍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年,爸爸媽媽帶我去城隍廟去玩,一走進城隍廟,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桃紅柳綠輕拂着的湖心亭九曲橋,真是夢一般的古色古香,夢一般的波平如鏡,夢一般的水泄不通,只見湖的東南西三個面都是鱗次櫛比的商場,遊人如織,真是風景如畫。近看,池水清澈見底。一大群錦鯉魚在荷葉下嬉戲。荷葉亭亭玉立。一群群小鳥、白鴿掠過湖面,在陽光下一閃一閃,顯得格外好看。 

  其實最令阿拉上海人引以為豪的應該是上海的各色點心。在城隍廟內,彙集了眾多的上海地方小吃,綠波廊的特色點心,松月樓的素菜包,桂花廳的鴿蛋圓子,松雲樓的八寶飯,還有南翔小籠和酒釀圓子,還有梨膏糖、五香豆。最有名的,要數“南翔饅頭店”賣的小籠包了,中午飯時間還沒到,等着吃小籠包的人就排成了隊。我來到城隍廟吃了小籠包,總會對它讚不絕口,然後,情不自禁地說道:“南翔小籠包真是名不虛傳、令人心醉啊!” 

  每當我想起這風景優美的城隍廟,吃上些上海有名的點心,怎能不令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上海城隍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城隍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