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四年的時間,我從一個無知的幼童變成一名即將升入五年級的學生。您任勞任怨,不辭辛苦,讓我茁壯成長;自己卻一天天蒼老,留下了歲月的痕迹。首先,我要說一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不過,在您百般呵護下的“成果”是:失去獨立自主能力。11歲的我依然不會幹家務,上學放學還要您接送。小事不能料理大事還要麻煩您。您不覺得這樣不好嗎?記得我學過的一篇課文:《烏塔》,文中的烏塔就是一個獨立的女孩。我知道您是擔心我幹家務亂搞一通,出危險,但讓我試試嘛!媽媽我知道您很愛我,但別老牽着我的手,讓我嘗試着自己去做,磕磕絆絆我不在乎,因為這都是成長的代價。

  您對我的關心,我很是感激,時時銘記在心。您是冬日的太陽,是溫暖的港灣。

  我想和您說得話很多很多,說不完,道不盡。我會真誠、自信,踏實走好每一步。

  祝我們幸福。

  四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