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獅媽媽與小羚羊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媽媽與小羚羊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非洲一片寬闊美麗的草原上,一隻溫柔的羚羊媽媽帶着可愛的羚羊寶寶悠閑的散着步,小羚羊只有2周歲,自由自在的在媽媽身連玩耍,一會兒自由的奔跑,一會兒在媽媽身邊撒嬌,真是可愛極了。

  突然,在遠方一個獵人偷偷的瞄準了小羚羊寶寶,這時羚羊發現了,迅速的擋住了羚羊寶寶,“砰!”的一聲槍響了,羚羊媽媽倒在了血泊當中,小羚羊寶寶拚命的哭喊着:“媽媽!媽媽!”羚羊媽媽奄奄一息的說:“孩子!快跑,獵人來了!媽媽不能照顧你,你以後要多加小心啊!”小羚羊還是不肯走,依然陪在媽媽身邊。

  獵人走了過來,慢慢端起手中的獵槍,準備射向小羚羊。這時,一頭獅子從旁邊竄了過來,大吼一聲,獵人被嚇得丟下獵槍,落荒而逃了。

  羚羊媽媽有氣無力的對獅子說:“請不要傷害我的孩子。”獅子看看羚羊媽媽說:“你放心吧,我也是一位母親,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以後會像對待我的親生骨肉一個,無微不致的關心它的。”羚羊媽媽聽了獅子的話,慢慢的閉上了雙眼。

  從此,在這非洲這片寬闊而美麗的草原上就增添了獅媽媽陪伴羚羊寶寶的美麗而溫馨的畫面。

  吉林白城洮北區文化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劉佳欣

您正在瀏覽: 獅媽媽與小羚羊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媽媽與小羚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