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妹妹叫我出去玩捉藏,我心裡可高興了,興奮地對妹妹說,好!我收拾好東西就去。我正要出門,媽媽看着我嚴肅地說,又出去玩,作業做完了嗎?還要複習呢,唉!我多久才能休息呀?我的興奮勁兒一下子就飄到九宵雲外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真累呀!對我來說,雙休日就是心煩的日子,休息離我那麼遠,連睡懶覺的時間都沒有。因為我要補習。星期六和星期天8點就要起床,要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回想以前,我常常在家裡呼呼大睡,睡醒了才慢慢打開水龍頭,自來水嘩嘩地流下,那聲音是多麼愉快啊!可現在卻是緊張的、慌亂的。自來水聲音比以前快多了,因為我要趕時間,我沒有雙休日,我自己比媽媽還累,媽媽可以休息,可我還是要上課,英語、畫畫、奧數……我總有學習的日子,我多麼想玩。

  可媽媽對我說,瑜瑜,在學習中,有的同學是馬,一下子就衝到前面去了,遙遙領先,名列前茅,而你是一隻駱駝是慢慢地走,要比其他同學付出得多,一步一步走,一點點積累,才會走出沙漠的。

  媽媽你的話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雖然現在很累,但我知道以後會有成果的,我要加油!

  媽媽,放假你一定要帶我去晚,看看大自然,欣賞欣賞花草樹木,調節調節自己的心情。

  最後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