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關心媽媽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關心媽媽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的最後一節語文課上,老師把全班同學留下改錯題。我只有一個錯題,可老師一直不叫我。放學鈴響了,老師還不叫我,這下子,我有點心急了,不過突然想起,可以做數學作業。於是,我有用了十幾分鐘做了數學作業。已經放學二十多分鐘了,老師還沒叫我……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來:昨天下了雨,今天很冷,我都穿着長袖衣服呢,媽媽最怕冷了,現在她豈不是在外面受凍嗎?

  漸漸地,我有點難過了。可就在這時,一個人說了七個字,徹底地擊碎了我的難過。那就是——老師叫我批作業。我很快地上去把生字都批對了,又飛快地收拾好書包,走出校門,然後把這一切告訴了媽媽。

  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寶貝終於懂得心疼媽媽和珍惜時間了。”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萬里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潘沛

您正在瀏覽: 我會關心媽媽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關心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