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象根草。

  說得沒錯,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我有一個嚴厲的媽媽。

  加起來她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媽媽。

  外人看來,我是一個懂事,乖巧的小女孩。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懂事,甚至可以說我是一個,很“沒良心”的人。

  因為我認為媽媽疼我,愛我。本來就是應該的,甚至找借口說“可能是她上輩子欠我的吧!”

  我現在才知道,她的白髮是因為,為我的學習擔心,她的皺紋是因為,為我的身體着想。

  她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為了能更好的學習,滿足我巨大的要求。

  我從小就身體不好,媽媽冷天怕我凍着了,熱天怕我熱着了。我就象一碰就碎的花瓶。

  有一次,我生病了,很嚴重,媽媽很擔心,恨不得生病的人是她,她摸着我冰冷的手,有她的體溫來溫暖我的手頓時間,病得迷迷糊糊的我,手心象一團火在燃燒。

  直到第二天,我醒過來身旁就是媽媽,她好在握着我的手不放,雖然她的手背已經如冰塊般的冰冷,但她的手

  依然象火一樣溫暖。

  媽媽烏黑的頭髮里略有一些白髮,我心疼的喊到----媽媽驚醒過來,怎麼了,看到我哭了,她的淚水也稀里嘩啦的流了出來。

  媽媽。其實我多麼想告訴你我一直想說的一句話,以前不敢說是因為覺得會很沒面子。

  不!這些我都不要了,什麼尊嚴,什麼面子。

  我要告訴你“媽媽我愛你”

   通山縣 實驗中學初一(3)班 徐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