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頑皮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周末,我們快要考試了,所以我就留在學校不準備回家了。

  昨天晚上,我給媽媽打電話,沒想到電話響了很久,媽媽都沒有接電話,只是電話里的彩鈴一直在很歡快的響着:“好久沒回家,不是不想家,媽媽的身體一直是我最大的牽挂,好久沒回家,不是不想家,時常在我的夢中聽見了......"這個彩鈴是我小的時候,老師在幼兒園裡教我們唱的一首。現在聽來仍然很熟悉。

  等到彩鈴快響完的時候,我也估摸着快要聽到提示”您撥打的用戶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的時候,正準備掛電話,沒想到竟然 通了。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很是開心的問我:”這個彩鈴是不是很熟悉啊?“

  原來媽媽一直沒有接我的電話,是想讓我聽完彩鈴啊 。真的是一個頑皮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