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嘮叨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媽媽。以前,我總覺得,媽媽的嘮叨像一隻只煩人的蒼蠅一樣老是繞着我的耳邊“嗡嗡”地叫。這時候我就想:媽媽老是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小孩看待,可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啊。但是,在這個去初中前的暑假裡,我卻覺得,正是因為媽媽把我當做不懂事的孩子,我才能享受到這份獨特的待遇。媽媽對我的嘮叨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問題還兼顧到了學習上的。 

  每天早晨,鳥兒在樹上快樂地鳴唱。我在屋裡悠閑地上網。這時,剛晨跑回來的媽媽雖然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但她的第一件事,不是先去衝掉那一身的汗味,也不是忙着去煮早餐,而是趕到房間嘮叨正在上網的我。媽媽走到我的身旁板著臉問:“今天的日記寫好了嗎?”懶散的我撒着嬌說:“好媽媽,不要那麼嚴肅嘛,我已經堅持寫幾天的日記,好辛苦咧,就給我放個假嘛。”媽媽可不吃這一套,這時又開始“念經”了:“你這點苦算什麼?你看看人家運動員,十年如一日,他們有放過一天假嗎?你再比比人家……”這時便彷彿有成千上萬隻蒼蠅在我耳朵旁“奏樂”了。為了擺脫這煩人的噪音,我只好乖乖地埋頭寫日記了。 

  每天的下午是我自由支配的時間,我可以盡情地在網上衝浪。這時的我感覺多美妙,心情多暢快啊!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留,享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因為一到傍晚,媽媽的嘮叨聲又將在我的耳邊縈繞了:“方心,散步去??!泵幌硎芄煌?銑謇說奈遙?遄琶紀匪擔骸拔倚匆黃?占槍煥哿耍?毆?野傘!甭杪杌故羌峋齙廝擔骸安恍?再不出去走走,看看,怎麼有強健的體魄?老是面對着電腦屏幕,再不出去走走,看看,你遲早會變成近視眼……”為了避免那煩人的噪音,不用說,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跟媽媽散步去了。 

  媽媽的嘮叨雖然很煩,但正因為有了她的嘮叨,我才能健康成長,快樂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