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她對我事事關心。

  有一次星期天的晚上,我的字典不見了,我翻箱倒櫃,也沒見到字典的影子。我急得滿頭大汗,心想:“字典昨天還在書包里,今天怎麼不見了呢?”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以溫柔的口吻問:“懿貝,你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丟失了?”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平靜多了。我焦急地回答道:“我的字典丟失了……”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就拿起她的錢包,穿上了鞋。“您……您去……?”我看到媽媽溫柔的表情,心裡感到一陣酸,把想說的話一咕嘟地咽了下去。“去幫你買字典。”媽媽乾脆地回答道。一陣酸又湧上了我的心頭。

  說著,媽媽打開了大門,邁着腳步走出門。我望着媽媽的身影,一直望到看不見為止。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突然,門外發出“咚咚咚”地敲門聲,我興高采烈地開了門。門外的媽媽一進家,便把字典遞給了我。我驚奇地發現,她汗水淋淋的臉頰上,還帶着微笑。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一滴、兩滴地落了下來。

  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她對我的愛。

  福建廈門思明區lhxx五年級:timmy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