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聆聽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聆聽我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個只會咿咿呀呀,小手牽着你的大手的孩子長大了。

  我是一個嘴笨的孩子,從來沒有對您說過‘媽,我愛你’請您不要抱怨,請靜靜的聆聽我心。

  您總是說我懶,但是您並不知道我在學校做事一板一眼,在家裡您總是幫我把所有事都安排好,我早已習慣了您為我做的所有,早已認為這是理所應當。

  我總是經常拉您的手,是因為您的手心是那般的溫暖,在拉您的手時我總是在想,您的手為何比我的手粗糙,後來我漸漸的懂了,您的手以前一定很細膩,一定很柔軟,但是每天的洗衣做飯,騎車接送我每天放下學,讓您的手變粗了。

  我總是喜歡踩您的腳印,下雪的時候您總是喜歡走在我的前面,用力的踩下每一個腳步,然後我總是偷偷的在後面踏着您的腳印,在您後面偷偷的笑,也許您並不知道我在笑什麼,小時候我總是笑您傻,傻傻的走在前面,現在每每想起,我總是在笑我自己,笑我自己當時想的好簡單。

  人間四月,如沐春風的感覺,我之所以喜歡四月的感覺,是因為那很像和媽媽在一起的感覺,那般的自然舒適。

  我喜歡對您撒嬌,喜歡對您發脾氣,喜歡對您傻笑,那讓我感到了媽媽的溫暖,媽媽的關愛。

  一封信,怎能寫出我內心的千言萬語。一封信,怎能寫出您的不易。一封信,怎麼能夠表達我的愛。

  媽媽,謝謝您,整整陪伴了我十四個春秋,媽媽,我會拉着您的手到永遠。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穎穎

  初二:清涼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聆聽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聆聽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