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部門領導,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十分辛苦。儘管如此,媽媽還是把我照顧得很周全。 

  記得二年級的一個冬日晚上,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一進家門,她一眼就看出我患了皮膚病,臉上、手上、身上都生出了一粒粒痘痘。一見這情景,媽媽也顧不得休息,詢問的聲音異常急切。雖然已是深夜,但是媽媽還是開着車、和爸爸一起,帶着我直奔兒童醫院看急診,挂號、排隊就診、配藥……回家時已是凌晨時分,我已昏然入睡。 

  半夜,我迷迷糊糊地醒來,看到媽媽坐在我床邊,滿臉着急。見我醒來,媽媽馬上用溫水仔細地擦遍我全身每一個患處,一次次、一遍遍,旁邊還有配治的一瓶瓶皮膚科葯,有的是手塗的頭道葯,有的是按比例、需用棉簽蘸的水。把我身體擦乾之後,她又馬不停蹄地給我身上每一處點點抹上特別配製的藥膏。這一套嚴格的程序,媽媽沒有半點馬虎。雖然是寒冬,但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汗水,令我感動不已! 

第二天,我醒來時,已經九點多了。奶奶告訴我,今天媽媽向單位請了假,因為昨天在給我治病的時候,她聽說郊區有個治療皮膚科的偏方,趕早可以買到一種秘方,對治皮膚病很有效,所以幾乎一夜未睡的媽媽,五點多又開車趕去買葯了。 

  媽媽回家時已是中午,她又按照昨天的程序把我身上擦拭了遍,然後又把我換下的衣服洗乾淨,一件一件、用滾燙的開水消毒。騰騰的熱氣中,我的眼眶濕潤了。 

  雖然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平時也沒太多的時間陪伴我,但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無盡的愛,我會永遠記住這份愛,將來也會報答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