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心中的柏林圍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心中的柏林圍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9日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日子,我的媽媽,她的生日來臨了.這個生日象冬一樣,靜悄悄,我期盼了好久. 

   我依然為媽媽準備了生日禮物,兩快蛋糕,多浪漫啊. 

   本來是很開心的,媽媽冷不丁問了一句話;"你們班有沒有人談戀愛?" 

   我頓時傻了眼,這種事情在前不久剛發生過,而如今我的傷口正在漫漫癒合,如今媽媽卻又往上面撒了一把鹽,我快要哭了.但我止住了;”沒有."媽媽還想問什麼.我已經走了...... 

   回到房間我關上門.埋頭就哭.曾經有多少次,您都是這樣刺傷我幼小的心靈,它真的是那麼的薄若. 

   媽媽,生日快樂!也許這件事不該在今天發生,我為自己的行為說對不起.但是我們心中的圍牆永遠倒不了,永遠...... 

   對不起,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心中的柏林圍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心中的柏林圍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