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的故事 

  “聽媽媽的話 不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別讓她受傷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每當聽到周杰倫的這首《聽媽媽的話》,我便會想起我和媽媽之間的那些事. 

  那一次,快過年了,街上到處都有過年的氣氛,每個小孩都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裳,我心裡羨慕極了.我望了望身上的舊衣服,覺得媽媽不愛我.於是我就去找媽媽理論:“媽媽,為什麼你不給我買衣服,你看別的小孩都有新衣服,為什麼就我沒有!”媽媽聽了我的話,和藹的說:“孩子,不是媽媽不給你買新衣服,而是媽媽想把買衣服的錢存下來,給你將來讀書啊。你要理解媽媽的苦心。”我可不領媽媽的情,大聲喊道:“我不管!我就要新衣服!”說完,我就跑了出去。 

  隔天,媽媽便給我買了一套新衣服。我穿上了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了,卻沒有看見媽媽在旁邊嘆氣。 

  事後,我一看見身上的新衣服就後悔了。畢竟媽媽是為我好啊,而我竟然還要求媽媽買衣服。 

  從此,我不再要媽媽買一些無所謂的東西了。也許,我是要以這個方式向媽媽道歉吧。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周杰倫的歌有在我的耳邊響起了,我要快快長大保護媽媽,不再讓她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