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我聽媽媽講故事可不是在谷堆旁,而是在床上睡覺前。我最喜歡聽的是我爺爺的故事。我爺爺1937年從太谷銘賢中學畢業后,爺爺和王謙幾位同學在趕往金陵大學報到的路上,爆發了震驚中外的“七·七事變”,我的爺爺和同學們決然放棄了學業,滿懷着愛國熱情和為國獻身的精神投入了抗日救國的戰鬥中。

  我非常崇拜我的爺爺,因為他打死了好多好多日本鬼子,做出了許多傑出的戰績,其中有一次爺爺指揮着三個連奸滅了敵人一個團近一千人的兵力。我爺爺的名字讓敵人聽了聞風喪膽;蘇石洪——信念和毅志如頑岩盤石。行動和作風如山洪暴發.充分體現了一個革命者的鬥志。

  聽媽媽講爺爺的故事:我彷彿看到了爺爺身穿八路軍服,騎着高頭大馬。腰挎手槍指揮着部隊奔馳在太行山上。同時我感受到國弱就要受欺侮,在這和平年代我的使命就是好好學習。繼承爺爺的精神,為祖國的強盛奮鬥一生。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