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換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換角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備受寵愛的我們,可曾關心過爸爸媽媽是否體諒過她們的壓力和辛勞,是否做到了一個孩子該給他們的關心和愛呢?在一次和媽媽換角色的遊戲中,我深深體會到他們的不易。

  一次,我突發奇想,要和媽媽換角色,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了。

  但,開始的順利並不代表結尾。

  晚上,媽媽要“例行”我每晚的“公務”——吃零食,家中沒有存糧了,我只好下樓去買

  此時,月黑風高,平日期里被我無限讚美的月亮,竟像一隻暗淡無光的虎視眈眈瞪着我的獨眼,星星都躲起來了,風呼呼的叫着,枯葉刷刷的響着,無情的黑夜好像一隻大手,緊緊地把我按在了恐懼中,本想回去向媽媽講和,但少年不服輸的心理,又把我的心從放棄的邊緣拉回來,此時,進退兩難,向前,害怕!退後,不可以

  我的眼淚湧出來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突然身後似乎有什麼東西……定睛一看,是媽媽。原來,媽媽怕我出事,又為了維護我的自尊心,就悄悄跟在我身後。“媽——”我再也抑制不住情緒,放聲大哭。

  媽媽用指尖龜裂的手指抹去我的眼淚,帶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要想起媽媽年輕時的模樣,但卻發現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卻不曾年輕過,我已是大孩子了,媽媽也是老女人了,這些年來,她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多少呢?真的數不清。

  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

  許昌市襄城縣斌英中學七,十二班初一:仲柳柳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換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