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發明了立交橋,為堵塞的交通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人們發明了過街天橋,為天天過馬路的市民們解除了擔憂;人們發明了九曲橋,為每天去公園散步的人們增添了一份快樂。經過那件事後,我更加懂得了我們母女之間架起的那座橋樑是那樣珍貴。

  叮叮叮……,門鈴響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得趕快去開門,“媽媽好!”我說,可媽媽卻很嚴肅的問:“作業寫完了沒有?鋼琴練了嗎?別在我這兒貧,幹活兒去!”本來好好的心情,全被媽媽給攪壞了。唉……沒辦法,誰叫我既沒寫完作業,又沒練琴呢,還是趕快乾事兒吧!

  過了一會兒,我把作業做完了,忙去叫媽媽,媽媽卻面不改色還是很嚴肅“那就給我練琴去!”我感到很奇怪,媽媽為什麼還是這樣嚴肅呢?又過了一會兒,我把鋼琴也練完了,又去叫媽媽,以為這下媽媽能對我露笑臉了,可誰知又被說了一頓。我覺得媽媽今天太反常了,該做的事明明已經做好了,她還不滿意,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和媽媽親近了。但從經過那件事後,這個想法,再也沒有在我的腦海中出現過。(剛才講的故事發生在我剛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

  那時,我剛上幼兒園中班,還跟班裡的小朋友不是太熟,而且還要住在幼兒園裡,很想家。(每周只有禮拜二和禮拜四住園)

  有一次,那是個周二,又要住園了,本來就是件讓人不愉快的日子,又加上頭疼,就更難受了。也不知怎的,就迷迷糊糊的到了該睡覺的時候,我剛剛躺到床上,就被那鑽心的頭痛叫起來了,於是,我馬上叫老師,說我頭疼。老師馬上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把我接走了。

  到家以後,媽媽對我說:“寶貝頭還疼嗎?來,讓媽媽抱抱,是不是你們班上小朋友打你了?”這,很出乎我的意料,平常對我萬分嚴厲的媽媽,今天居然對我這麼好,這是不是夢啊!

  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吃飯,我們吃的是餃子,媽媽剛剛遞給我碗,我就不小心把它摔到了地上碎了,心想這下死定了,沒想到媽媽卻安慰我說:“沒事兒的,寶貝,媽媽不說你!”當我看到媽媽這樣關心我時,我的眼圈濕潤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知道了雖然媽媽對我這樣嚴厲,但她還是愛我的,只是媽媽對我的愛有許多不同的方式,有的像一座天上的彩虹橋,明亮而又溫暖;而有時卻像大街上的立交橋,雖然冰冷但卻對我的成長很有作用。這讓我和媽媽之間的親情的橋樑更加牢固!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