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好久沒見面了,過得好嗎?在外面做生意累不累?一定很辛苦吧!可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太過勞累了。現在家裡一切都很好,外婆身體健康,我在學校也很快樂。 

 我在學校里經常回想起爸爸媽媽,想起跟爸爸媽媽一起快樂的時光。時刻都能感受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想用自己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有一個好消息想告訴爸爸媽媽,學校要舉行10周年的大型慶祝活動,到時會有精彩的文藝演出,我們笛子班要選出五位同學去和二胡、揚琴、古箏興趣班的同學組成器樂合奏,而我就是被選中的其中一位,我太高興了!因為這是我這一學期第一次上台演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勤奮練習,爭取在舞台上能有出色的表現。爸爸媽媽,如果到時候你們能來看我的演出,一定會為我自豪的!最後 

 祝你們 

生意興隆 萬事大順 天天開心! 

  你的女兒:金夢園 

  2006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