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十一年來,你們把你們所有的愛,都傾注在了我身上,而我小時候卻總是惹你們生氣,我在這裡對你們致以深深的歉意,請你們原諒我兒時的無知。我每天都沐浴在父母愛的陽光下,我為此感到十分幸福。

  我總是惹你們生氣,說你們答應哪天帶着我去做什麼,但常常做不到。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後悔,我知道你們只是因為工作繁忙而忘記了,而我當時卻和你們賭氣,說你們是故意的,還把季布搬出來給你們做榜樣。現在想想,其實,你們何嘗不想辦到呢?你們只是太累了,想休息一下。我現在想起來可真後悔,可這世界上也沒有後悔葯可以吃呀!我現在發自內心地向你們道歉:爸爸媽媽,對不起!

  還有一件事我想對你們說。去年臘月十五,我慈祥的曾祖母離我們遠去了,我知道你們不好受,可是,你們越總是想念以前和曾祖母一起度過的日子,你們心裡就會越難過,曾祖母的在天之靈也會不安的,所以你們不要總是時時刻刻想念曾祖母了,你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孝敬我的爺爺奶奶,常回去看看他們。其實爺爺奶奶十分想看看我們,這是我從每次爺爺送我們走時眼睛里的淚花看出來的。

  難過的事情都過去了,就不再提了。你們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們對我深深的愛,我一定會十分孝敬你們,不惹你們生氣。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我感到十分幸福!

  祝:爸爸媽媽“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河北保定滿城實驗小學五年級:任子謙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