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11)班譚佳露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女兒,非常謝謝你們生了我養了我,但是我也偶爾不聽你們的話,前幾天你們聽別人說長沙的雅禮中學很好,讓我考,那裡環境好教學好,還在網上查找的雅禮中學的有關資料,你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重頭到尾的看了一遍,還說考不上也要讓我上一個別的好學校,我答應了. 

  可是接下來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了,按照國家的新規定,是放假三天的.可我又想玩,又想學習究竟怎麼辦呢?最後我抵制不住玩的信念,痛快的玩起來.可玩到一半時你們說我的聲音有叢客廳傳來:"佳露呀!你怎麼又在玩呀?學習去!"我極不情願的回到房裡學習,可我又反過來想想:"我小時侯認真學長大了就能痛快的玩了 

  長大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我一定會一一報達! 

  祝你們天天快樂媽媽越長越年輕爸爸越長越健康!兩個人永生不死! 

  你們的愛女:譚佳露 

  2008年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