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成熟不是心在變老,是淚在打轉。”此時的我,眼眶裡充滿了淚水,而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是失望?是後悔?還是感動?或許這正是內心裡最脆弱的那根弦被觸動的感覺吧! 

  回味着實話實說的“不容易”節目,伴隨着《感恩的心》感人的樂聲,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長大不容易,感動更不容易. 

  曾幾何時,在家裡,我是一個“虛偽”的乖乖女。對於家裡什麼事都絕對的服從,您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只是偶爾會撒撒?桑?級?岫ザプ歟??譴蟛糠值姆?尤詞俏弈蔚摹 

  曾幾何時,在學校里,瘋玩成了習慣;上網、無心學習也成了習慣。 

  曾幾何時,只有在身上沒錢的時候,才會想起您們。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學會打開手腳的花錢...太多的“曾幾何時”,我的心開始疲倦了! 

  曾幾何時,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想起您們,為了我的學習,生活辛苦的奔波着。無情的白絲趕走了您們曾經的黑髮,無情的斑紋爬上了您們光滑的額頭; 

  無情的歲月摧殘了您們曾經的年輕... 

  曾幾何時,只有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才會想起您們,也只有您們才會在我心靈受傷的時候為我“包紮”傷口;曾幾何時,只有在失敗的時候,才會想起您們;曾幾何時,我的心也開始慢慢的懂得,世界上只有您們才是最愛我的人;曾幾何時,我的心才開始慢慢的懂得,您們的懷抱才是我生命里最溫暖的港灣;曾幾何時,我的心才慢慢的懂得,我要開始報答您們;曾幾何時,我的心才終於學會開始關心您們? 

  爸爸媽媽~過去我所做的一切讓你們傷心的事,過去我所說過讓您們傷心的話, 

  我錯啦!時間不可以倒流,一切不可以重頭再來,後悔已經在我心中停留,我會努力,我會好好?W?,努力做好我自己。我想我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此時我的心裡只有後悔,此時我的心裡只有感動,此時我也最想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啦!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