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這萬籟俱寂的夜晚,我已坐在這兩個多小時了,但我卻沒沒一絲倦意,我想了很多很多,我將要把我想的全都寫下來,這就作為是你們的一封信吧。

  我知道你們恨我,恨我這個不爭氣的女兒,當然,我也恨我自己,當我看到別人能拿這好分數通知書時,我心裡總是不是滋味,那個時候,我是多麼想找個地方大哭起來啊!但是,我不能哭,哭過還是老樣子,分數也不會上去.

  我多少次下定決心要努力,我的學習成績總上不去,你們為此傷心,非常失望,我也非常難受,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老師,我會努力,我並不是不想學好啊!

  記得那次語文考試,我考了80分,又沒超80分,但是我也有進步,但是爸爸媽媽卻沒看見這一點,我鼓起勇氣說:"我也有進步呀..."話還沒說完,爸爸你那重重的手掌就打在了我的臉上,:"真沒出息,還知道說有進步啊?"爸爸的手印在我身上紫青,媽媽你卻在沙發上低着頭,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知道我不爭氣,但我上課不敢恍惚,下課不敢遲疑.但成績始終上不去,我也常常暗下決心,要發奮努力.

  因為我的成績不好,在鄰居,親戚的孩子當中都抬不起頭,去年過年,我們一起去外婆家.在那裡,媽媽不知說了多少次:"你看伯父家的孩子還是三好學生呢,看來我的孩子只有給人家打工,當苦力嘍."

  我還有好多話要說,這是一封沒寫完的信,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寫......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劉莉傑

  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