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對我十年來學習上的指導和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你們讓我嘗試做各種簡單使我明白“當家才知柴米貴,養兒方知父母恩”和很多類似句子的道理。

  我覺得你們的所作所為都很好,可是有兩個小小的心愿一直埋在心裡不敢告訴你們。你們知道嗎?當我們在街上逛或買點東西,你們看見了中意的就往裡面走的時候我總會飛奔到離這裡最近的買動物的地方看小金魚搖着楓葉形的尾巴在水裡歡快,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看小倉鼠拖着笨重的身體在裝着麥草桿的籠子里像玩捉迷藏一樣鑽來鑽去;看小烏龜背着有美麗花紋的背殼,邁着四肢緩慢地在魚缸里“散步”。也許你們會看見,但你們會不會想:孩子在幹什麼?她是不是想要?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這個心愿是:在我寫作業或看書的時候不要打擾我。因為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字,媽媽用電腦聽新聞,聲音一下子出來了。我嚇了一跳,媽媽讓我鬧中求靜。可是,怎麼可能,誰讓我心裡全是雜念,無論幹什麼都不能像前面練字那樣專心致志。

  你們的女兒:唐可昕

  四年級:唐可昕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