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上初一的中學生了,我長大了,長大,就意味着我們要獨立去面對,去承擔身邊的一切的一切,無論是酸的,苦的,辣的,鹹的,還是甜的。我從呱呱落地的第一聲啼哭,到懵懂無知的孩童,從年少輕狂的昨天,到理智果敢的今日,我長大了。而我們爸爸媽媽卻在不知不覺中老去,辛勤的工作,簡樸的生活,換來了我蓬勃的生機,滄桑的面容,斑白的雙鬢,是無情歲月殘留下來的痕迹。 

  我在學校的生活期間,改變了許多。不再是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了,更不是那個頭髮亂七八糟的小魔女,我已經懂事了,已不再是那個曾經賴在父母懷裡撒嬌的淘氣小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你們不分日夜的辛勤工作是為了什麼?為了我,我明白你們的良苦用心,想讓我長大成才。你們很辛苦卻從不表現出來,可是女兒卻比誰都明白。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高赫 

  2009年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