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它就發生在我的身邊。一封來自一個孩子多年的心聲,也是兩位父母的心血!下面是一封來自與一位小男孩給父母的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幼稚的小男孩,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懂得怎樣去體諒你們的辛苦,為了我的學習你們日日夜夜的操心。其實那個秘密我早就知道了。今天請你們傾聽我的心聲吧! 

  那天,我在家裡玩遊戲,正玩的熱火朝天的時候,電話鈴響了,原來是姑媽讓我拿筆記一個電話號碼,急匆匆的我連忙拉開衣櫃的抽屜,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離婚證那三個大字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睛,我萬萬沒想到,你們居然離婚了。昔日歡樂的場景浮現在我的眼前,你們不是說好要陪我永遠在一起的嗎?難道這些你們都忘記了嗎?難道我不是你們親生骨肉嗎?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不要讓我們兩地分居好嗎?不要讓我再流淚好嗎?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絕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讓我們重溫以前那個幸福溫馨快樂的時光,好嗎?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兒子:伏洋宏

  2009年11月7日 

指導老師:何小瓊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