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許常娥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一出生就生活在愛的海洋中——家庭的愛、師愛、友愛、鄰居的愛。在這愛的海洋中,我成長着。沒有媽媽的愛,哪有我純真的性格;沒有爸爸的愛,哪有我智慧的頭腦,幽默的語言…… 

  母愛,如細雨,“潤物細無聲”。媽媽,當我生病時,您常在我身邊細心照顧我,親手把葯放在我手中;生日時,雖然您沒有送我什麼精美的禮物,但您深深的祝福總在心裡默默地陪伴着我;遇到挫折時,雖然沒有您鼓舞人心的話語,但您信任的眼光、安慰的笑容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父愛,如甘露,滋潤着我茁壯成長。人們常說:“慈母”“嚴父”,而我的父親卻是慈父。我的父親對我總是和顏悅色,即使他要批評我,也是耐心地打比方、講道理、說服教育,雖然偶爾也會發點脾氣。蒼穹之下的世界充滿了真愛。父女之情,世間無與倫比……兒時的我總喜愛在繁星滿天,晚風徐徐的夏夜裡依偎在爸爸的懷裡,仰望着那深不可測的黑幕,與爸爸細數着那滿天的星辰。父愛使我茁壯成長。無論現在,無論將來。 

  這個世界說大也大,講小也小。有你有我,有多少失敗就有多少成功。我面對不斷的失敗和成功,爸爸媽媽您們教會了我最重要的是建立一種勝不驕、敗不餒的正確態度。您們告訴我,失敗與成功都是人生旅途中必經的車站。前進固然可喜,後退也未嘗可悲。時間不會因你的成功而停留,也不會因我的失敗而止步。只要你永不言敗,世上任何一個支點你都可以創造成功。 

  感謝爸爸媽媽,年少無知的我還會時不時地對您們發脾氣。不理解您們的良苦用心。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把這本“書”讀透,不辜負您們的用心。 

  盡雖如此,透過您們慈祥的面龐,我又一次在您們的瞳孔中, 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我;透過您們慈祥的面龐,在您們那瞳孔上又一次映出小小的可憐的我。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獨立自主是當今社會的要求。在溫室里長大的花朵,永遠經不起風吹雨打;只有在冰天雪地挺立的松柏,才可能成為支撐大廈的棟樑之材。所以,請您們給我多一點鍛煉自己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