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爸爸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戒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爸爸戒煙 

  我爸爸特別愛抽煙,半個月起碼要抽三包煙,他要是一抽煙呀,誰都攔不住,每次抽完煙,味還到處都是,弄得我們家像個造煙廠似的,他自己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以前,我總是勸爸爸不要抽煙了,可是,他卻總是像沒聽見似的,根本不理我。有一次,我爸爸正在看電視,我看見他也沒什麼事情,就走了過去,對他說:“爸爸,你以後可不可以不再抽煙了,我可以幫你戒煙!”我爸爸說:“當然可以了,不過,我一下子可改不過來。”“那好辦,”我說“咱們一點一點來!這樣吧,從這個月開始,你過一個月就減少一根煙的限制,也就是說,這個月九根煙,下個月八根煙,一直怎麼下去,直到你把煙戒掉。”“嗯…好吧!”爸爸說……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爸爸每個月都遵守要求,沒有超過限制的數量。直到今天,他已經把煙戒掉了,我們一家都非常的高興,我爸爸也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原來像個造煙廠似的家變的空氣清新了!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