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國慶閱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慶閱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這一天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我國舉行隆重的慶祝,舉行閱兵式,我非常高興。

  我早早的坐在電視前等着這一刻的到來。

  上午十時整,閱兵式正式開始,先是解放軍邁着整齊的步伐,護着“八一”軍旗走過來了,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隨後是各個兵種的方隊走過來。再後面是坦克、大炮、導彈……經過天安門接受檢閱,這時,天上的各種飛機排着整齊的對形從天安門上空緩緩飛過。

  通過看閱兵,我感覺我們的國家很強大,有解放軍守衛邊疆,守衛海洋,守衛藍天,我們誰都不怕,特別是這次接受檢閱的武器裝備,都是自己研究製造的。所以,我做為一名小學生,我為我們的國家驕傲、自豪,我要好好學習知識,學好文化,為祖國時刻準備着,做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大慶市直機關一小三年級 朱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國慶閱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