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國慶60周年閱兵儀式》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60周年閱兵儀式》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歲生日。這一日是舉世矚目,震驚世界的日子。這一日舉行了祖國誕生60周年來最輝煌的盛會---------大閱兵!祖國走過了60年滄桑,經歷了60年風雨,從被壓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到翻身作主人,從改革開發到建設小康,飽經滄桑,歷經磨難,走過曲折,終於迎來了繁榮昌盛、全面振興的新篇章。 

  10時整。60響禮炮轟鳴,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60周年慶典開始了。 

  10時09分,激昂的軍樂聲拉開了國慶60周年閱兵序幕。首先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各個方隊出場,整齊有序的列隊鏘鏘有力的步伐聲,精神飽滿的神態,雄赳赳,氣昂昂走到主席台,接受祖國的檢閱。還有先進武器,裝甲車,坦克車…等等都顯示了中國在世界上屹立不倒的地位;戰鬥機,在空中盤旋,向世人展示了天子驕子的風采,顯示了空軍的強大威力。

  那矯健有力的步伐,那翱翔藍天的雄姿,那排山倒海的氣勢……展示了人民軍隊威武 

  接下來就是由各個方隊組成的人高舉開創新中國領導人的頭像,那些領導人的原聲說話,提倡改革開放,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主義而努力,值得我們年輕一代要努力學習! 

  最後的了,各種花車都一一前進到主席台,接受國家的檢閱,那些花車真的很美。 

  60周年的國慶閱兵慶典,激起了我們滾滾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嘆祖國繼往開來、與時局俱進、辛勤耕耘,寫下了一個個耐人尋味而又感人的故事,創造了一個個神奇而驚天動地的事實,改寫了一個個被外人看來不可能的歷史。祖國的堅韌和頑強,百撓不屈的脊樑和傲骨?這是靈魂和精神。 

  回顧過去,我們雄心激揚;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讓我們展開理想的雙臂,擁抱您,和您一起騰飛! 

  我為的祖國盡情高歌!深深祝福! 

  祖國!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60周年閱兵儀式》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60周年閱兵儀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