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驕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能驕傲

  一天上午,同學們在學校領到了期中考試的試卷。

  鮮紅的100分呈現在東東的試卷上,因此十分驕傲,他想:我真是太聰明了,得了100分!以後我可以再也不用

  刻苦學習了!從此,東東放鬆了學習,每天都不認真完成作業,上課總愛講話,老是開小差。成績逐漸下降了。再看看丁丁吧,他的試卷上那50分像是在嘲笑丁丁,丁丁鼻子一酸,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滴在試卷上。他一回到家裡,媽媽劈頭就問“丁丁,期中考試考得可以嗎?丁丁哭喪着臉把試卷遞到媽媽的手裡,媽媽看了看試卷上的分數,耐心地開導丁丁:“你要認真地對待學習啊!不要再那麼貪玩了。丁丁聽了媽媽的話,下定了決心,每天認真完成作業,專心聽課預習明天要學習的功課。經過努力,丁丁的成績有所提高。

  在期末考試之前,丁丁再教室里專心地複習,而東東卻在院子里盡情地玩耍,玩得汗流浹背。期末考試后,丁丁和東東都領到了成績單,丁丁因為認真學習,終於得了100分,爭得了前20名的榮譽。而東東因為驕傲,考了60分幾分,東東十分傷心。

  同學們,我們應該像丁丁那樣刻苦鑽研,虛心學習。不要像東東那樣驕傲自滿。讓我們緊緊牢記這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驕傲 暫無評論